地方新闻

甘肃庆阳市西峰区豪庭春天住宅小区项目水保方案通过市级评审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6-0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豪庭春天住宅小区项目位于庆阳市区南部新区,位于安化东路以北、董志塬大道以东、顺化东路以南交汇处,东邻城市运动公园。该项目由庆阳市智霖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新建高层商住楼14栋及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27.38万m²。
    2013年5月28日,由庆阳市兴绿水保生态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豪庭春天住宅小区项目水土保持方案》通过了市水保部门审查。与会水保、环保、城建等部门的专家一致认为,该方案全面分析了工程建设内容、施工工艺及易产生水土流失的施工环节,预测了新增水土流失量,明确了防治的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并设计了相应的防治措施。方案实施后,能够达到预定的水土流失防治目标及效益,方案合理可行。
    甘肃庆阳市西峰区水保局供稿,省水保局组宣科编辑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