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福建南平市开展汛前水土保持行政执法工作督查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6-0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5月30日,南平市水利局副局长林美尔带领水行政督查组深入武夷山市开展河道采沙、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河道行洪安全整治专项工作督查。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合福高铁(武夷山段)城南和武夷隧道弃渣场、武夷北站弃渣场,以及云河漂流工程水土流失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专项执法检查情况汇报,一致认为武夷山市水利局在河道采砂、茶山开垦整治工作中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保护了武夷山市“双世遗”良好的生态环境。对于下一阶段工作,督查组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针对检查合福高铁(武夷山段)弃渣场存在的问题向施工单位发出整改通知;二是依法通知武夷山北站站前广场建设单位编报水土保持方案;三是云河漂流工程项目防洪论证由武夷山市水利局组织审查,同时依法通知建设单位编报水土保持方案,一并进行审查做好服务工作。
    南平市水利局   郑建奇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