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辽宁建昌县凌河源项目区2008-201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5-3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7-28日,水利部、松辽委、省水利厅、财政厅组成联合验收组,对建昌县2008-201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的外业和内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建昌县政府副县长朱希鼎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抽取小流域和图班,对抽取的小流域和图班到工程现场对照检查,核实工程的数量和质量,同时又对项目建设的财务账目、内业材料和档案管理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验收组对建昌县凌河源项目区2008-201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的规模、质量和标准予以充分肯定。验收组一致认为建昌县凌河源项目区全面完成了计划下达的各项建设目标任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有关技术规范和设计要求,取得了显著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验收组对财务支出、内业资料和档案管理给予较高评价,认为建昌县凌河源项目财务支出合理、资金足额到位、内业资料详实、档案管理规范。同意建昌县凌河源项目区2008-201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通过国家验收。
    建昌县水土保持局 杨翠华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