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晋陕蒙监督局对陕西省府谷矿区冯家塔煤矿水土保持工作情况进行 “回头看”督查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5-2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加强生产类项目生产运行期水土保持工作,按照黄委及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的统一部署,2013年5月28日,晋陕蒙监督局组织榆林市水土保持监督总站、府谷县水土保持监督站对陕西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府谷矿区冯家塔煤矿水土保持工作情况进行了 “回头看”督查。
    该项目位于榆林市府谷县清水川工业园区,是清水川电厂的配套煤矿,水利部于2005年12月12日以水保函﹝2005﹞482号批复了水土保持方案,2009年12月9日以办水保函﹝2009﹞986号同意通过水土保持设施验收。
    经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后,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要求建设单位加强排矸场运行管理,优化排矸工艺,按照“成熟一片,治理一片”的原则,及时对成熟面实施各项水土保持措施等。
    建设单位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生产运行期水土保持规章管理制度,落实水土保持责任。同时加强宣传,大力推动生产运行期水土保持工作。
    通讯员 陈小科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