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江西兴国县华源城市广场水土保持方案评审通过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5-2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6日,兴国县水保局邀请专家组主持召开了《赣州市兴国县华源城市广场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评审会。参加评审的有赣州市水保学会、县水保局、国土局、城建局、水保监测站的专家和代表,建设单位兴国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方案编制单位赣县绿韵水土保持技术服务中心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概况和方案编制的情况。经评审组专家对方案的审查、质疑、询问和讨论,专家组认为该方案编制基本符合有关技术规范的规定和要求,基本达到了初步设计阶段深度,同时,对方案须补充、改进的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与建议,希望编制单位尽快完善,并原则同意方案通过评审。
    据悉,兴国县华源城市广场建设地点位于县城将军公园北面,项目区总用地面积14243平方米,总建设面积26597.85 平方米,主体工程为5栋多层住宅,项目建设总投资概算8000万元。计划于2013年4月开工建设,2015年3月竣工。
    兴国县水保局  吴朝华供稿    谢运源审核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