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重庆市巴南区长江防洪护岸综合整治二期工程顺利通过水土保持设施专项验收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5-2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13年5月24日,重庆市水利局组织专家对巴南区长江防洪护岸综合整治二期工程(李家沱段)和巴南区长江防洪护岸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外河坪段)两个项目的水土保持设施进行了专项验收。专家组在查阅相关技术报告,查看工程现场,听取情况汇报的基础上,给出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的意见。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参建各方的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答疑。专家组认为巴南区长江防洪护岸综合整治工程在建设过程中,较好的落实了原批复水土保持方案,并且结合城市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优化,所采取的各种预防措施、植物措施、工程措施有效地控制了工程建设过程中产生的水土流失,工程竣工后能够长期发挥较好的水土保持功能,基本实现了方案的预期目标,同意通过水土保持设施专项验收。
    重庆市水利局水土保持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