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甘肃平凉市实施国家水土保持重点项目启动会在泾川召开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5-1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6日上午,平凉市实施国家水土保持重点项目启动会在泾川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动员市县水利水保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启动实施好国家水利水保重点建设项目,全力推进全市水利水保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平凉市水务局负责同志,泾川县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水务局、水保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科长,各县(区)水务局、水保局局长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现场观摩了泾川县实施国家农业综合开发水土保持项目吴家沟综合治理工程和城关甘家沟巩固退耕还林基本口粮田工程现场。随后召开了总结会。
    会议认为,泾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水利水保项目工作,项目启动及时,工程建设质量高,综合措施配套到位,在全市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同时,认真分析了全市水利水保项目建设面临的形势,客观中肯的寻找了工作中从在的差距和问题,从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坚持综合治理,狠抓工程建设质量,规范建设程序、淤地坝建设和防汛几个方面,对今年的水土保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市水利水保部门紧密结合当前国家投资导向和水利发展重点,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夯实水利发展基础,真正形成推动水利水保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全市水利水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及时汇报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加强组织管理,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快水利水保在建项目和工程的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水利水保主要任务。
    平凉市水保局供稿  省水保局组宣科编辑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