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山西晋城成庄矿机械化改造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水利部验收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5-0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13年5月3日,水利部在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主持召开了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庄矿机械化改造项目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会议。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山西省水利厅,晋城市水利局,泽州县水务局,项目建设单位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技术评估、方案编制、监理、监测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庄矿机械化改造项目位于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下村镇。项目主要由井下生产系统、地面生产系统、辅助运输系统、通风系统等组成。井田面积74.33平方公里,建设规模年产煤600万吨,服务年限66.1年。工程于2005年9月开工,2012年8月完工,工程估算总投资10.82亿元。
    验收组认为,建设单位依法编报了水土保持方案,完成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各项防治措施,开展了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建成的水土保持设施质量总体合格;工程建设期间,建设单位较好的控制和减少了工程建设中的水土流失,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运行期间的管理维护责任落实,符合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的条件,同意该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黄河水土保持西峰治理监督局  王刚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