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陕西省水保局赴安康、汉中检查指导水土保持示范园建设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5-0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4~28日,陕西省水土保持局及示范园办公室对安康市平利县和汉中市西乡县、洋县、城固县、宁强县等5个县水土保持示范园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平利县“丹治”工程长安项目区、西乡县樱桃沟示范园、洋县牛头坡示范园、城固县龙凤山、宁强县“丹治”工程肖家坝项目区等进行了现场踏勘,在听取了县水利局、水保站情况介绍后,检查组提出了有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汉中、安康市认真贯彻全省水土保持示范园区建设工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示范园区工作,积极主动推动示范园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做好园区规划,对园区进行高点定位,完善水土保持工程措施。二是要继续加大园区宣传,尽快建成园区的水土保持室内展厅,做好科普宣传。三是要整合多方面的资金,积极开展部门合作,全力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同时要求西乡县水保局在加快樱桃沟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提升建设工程的同时,积极向县委、政府汇报,进一步加强领导,统一认识,调整思路,突出重点,加快园区宣传导视等工程建设,迎接国家验收。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