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晋陕蒙监督局精心布置《水土保持法》修订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2-2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实施两周年,按照上级统一安排,晋陕蒙监督局组织专题研究部署纪念《水土保持法》修订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一是制订了《<水土保持法>修订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方案》,将任务细化分解,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宣传活动圆满有序开展。
    二是组织有关业务人员撰写《水土保持法》修订实施两周年宣传主题文章在媒体上发表,并紧密跟踪报道后续宣传活动。
    三是悬挂宣传横幅,印制张贴《水土保持法》图解,并在局机关组织开展《水土保持法》知识竞赛、专题讲座,观看水土保持宣传片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四是拟在3月1日开展《水土保持法》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单位等宣传活动,现场讲述水土流失危害及水土保持法制化管理的社会意义。
    通讯员 陈小科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