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湖北省巴东县水保局明确2013年工作重点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2-2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13年2月20日,湖北省巴东县水土保持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职工进行定岗定位,明确2013年工作重点。
    会议明确了2013年巴东县水土保持局重点工作(“1234”):一是突出一条主线(以深入推进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县工作为主线)。争取两项投资(一是积极争取2013年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投资1250万元落户巴东;二是积极争取2013年三峡库区后续工作水土保持项目投资1985万元)。突破三个难点(一是突破水土保持监督执法难点;二是突破机构编制与经费供给的难点;三是突破水土保持事业持续发展难点)。实施四大工程(一是实施好三峡后续工作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二是实施好以工代赈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三是实施好“长治”八期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四是实施好石漠化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
    局长向园青号召全局职工全力开创巴东水土保持工作的新局面。
      (巴东县水土保持局办公室   袁海芹  )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