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江西石城对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开展质量大督查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1-0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水利部“确保在2012年12月31日前完成90%工程量,资金支付达到90%以上,2013年1月底前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的目标要求。自10月底工程开工以来,石城县水保局组织技术人员 “定期不定期”对施工现场进行查看,并于12月15、16日连续两天重点对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实施的7条小流域进行督查。此次进行督查采取不提前通知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方式,重点查看了施工现场是否严格按照图斑规划部署,分管小流域负责人是否做到坚守岗位,是否做到工程质量有人“抓”、工程实施有人“搞”,并在现场对施工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通过突查流域山头,对工程质量好、进度快的施工单位予以鼓励表扬,相比之下对慢一拍的施工单位进行鞭策批评。
    江西石城县水土保持局    汤剑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