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沙棘中心党总支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11-0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8日,沙棘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文聪主持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任务。党总支委员、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重点发言,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自觉在全局和大局中找准新时代新征程的工作定位,确保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全中心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学细研、学深悟透,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贯彻部党组有关会议精神,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同时,要联系实际,切实将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及时传播到全中心党员干部中去,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引领和自觉行动。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