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西省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国家水土流失重点治理工程实施规划工作座谈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4-04-2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14年4月2日,山西省水利厅商省发改委,召开了中央预算内投资国家水土流失重点治理工程山西省实施规划工作座谈会。会议贯彻传达了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座谈会和全省水土保持工作座谈会精神,对中央预算内投资国家水土流失重点治理工程山西省实施规划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并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山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8市50县水利(水务)局分管水保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山西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水土保持局局长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当前,国家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大力开展简政放权,规划将是项目立项合规性审查的基础依据,因此本次规划和以往相比更具重要意义,各市县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他强调,规划要充分贯彻和体现十八大以来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思路,因地制宜,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山西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建设。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