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沙棘中心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日期:2024-03-13 11:00:01   来自:   打印本文章

3月12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沙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从体例到结构、从机制到方式、从程序到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全流程、全要素修订,是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的重要依据。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正在进行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加强上下联动、同向发力,做细做实“后半篇文章”,确保《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细化落实到三会一课中,确保全面学习、准确把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高效水土保持植物研发应用推广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水利部党组《“十四五”水利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等内容。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