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沙棘中心党总支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

日期:2023-08-07 16:17:36   来自:   打印本文章

8月1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我国治水实践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治水文化相结合的重大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治水领域的集中体现,为加快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要求、着力推进,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学、全员覆盖学、结合实际学,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植物资源建设与开发的实际举措,为推动新阶段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