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植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主题党日暨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3-07-10 12:04:26   来自:   打印本文章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中心“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项行动方案,扎实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7月3日,植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主题党日暨警示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党组、综合事业局党委关于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中心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特别是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和综合事业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完成中心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问题检视、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集中观看了田克军、李志忠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每名党员干部职工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两部警示教育片的案例发人深思、令人警醒,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遵规守纪、崇廉拒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踏踏实实修心,规规矩矩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