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植管中心党支部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

日期:2023-06-20 12:05:23   来自:   打印本文章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植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永远吹冲锋号》是党的二十大后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与2014年以来播放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八部“反腐大片”一脉相承,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的忠实记录。

会议强调,要利用好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学习教育机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加强政治淬炼,确保对党绝对忠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积极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项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表明,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长期存在。要时刻牢记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加强自我修养和约束,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