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植管中心党支部开展“正家风家教 树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01 15:30:3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5月31日,植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正家风家教 树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家风建设为切入口,从源头上正家风促党风,以良好家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逐字逐句学习原文,大家分别从重要基点、历史传统、品德教育、家风建设、领导干部家风、家庭文明新风尚等角度,深刻认识到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

通过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自觉把个人、家庭的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自觉肩负起尊老爱幼、教育子女的责任,做家风建设的表率,真正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为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