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沙棘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日期:2023-03-22 15:20:43   来自:   打印本文章

3月20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水利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精神、水利部2023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拓展干事创业的广度和深度,提升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2023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确保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