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植管中心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3-03-10 09:11:11   来自:   打印本文章

3月7日,植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的显著成效,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部署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聚焦重点目标任务,采取切实有效举措,有力支撑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李国英部长在2023年水土保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