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沙棘中心党总支开展讲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3-01-11 16:55:49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按照综合事业局纪委的有关通知要求,近日,沙棘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纪检委员讲廉政专题党课活动。总支纪检委员蔡建勤同志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题,为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廉政专题党课内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从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任务出发,以2022年12月2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正式对外公布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公开通报为警示案例,从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为民务实清廉的角度,和全体党员谈了如何做一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人。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新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廉政意识。二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对党员的纪律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找差距,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三是要自觉加强修身自律,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履行职责担重任,做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廉政专题党课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沙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在线上认真聆听了党课。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