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植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3 11:18:5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11月16日,植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体观看“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之“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篇章,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研讨学习心得体会,青年干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植管中心支部书记蔡建勤参加研讨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青年干部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忠实践行者,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有骨气、有志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要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对水利、水保工作提出的要求,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着力点,为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水利部党组、综合事业局党委和沙棘中心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部署,围绕水利、水保重点工作,结合本职工作特点、个人思想实际和未来发展方向,创新形式,持续抓好学习贯彻。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做好学习成效宣传,全方位展示青年风采。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