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沙棘中心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日期:2022-08-26 17:51:32   来自:   打印本文章

8月24日,沙棘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文聪主持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党总支委员作了重点发言。党总支委员、中心全体党员,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的出版发行,是“三农”领域的一件大事,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为沙棘中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提供了理论指引和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三农”工作实践,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深化农村改革,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主动融入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大局,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同做好高效水土保持植物开发管理、沙棘生态减沙工程结合起来,与推动水土保持技术服务支撑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