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植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22-04-29 18:05:5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2022年4月29日,植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工蔡建勤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中心党支部制定了《植管中心党支部“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安排》。按照专项工作安排,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支部采取党员自学和党小组集中学习等方式开展了学习。党员个人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重点做好“六对照六看六查”相关要求,找问题,挖根源,明方向。中心四位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结合中心新阶段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分享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深刻认识,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同创建“四强”党支部、创建“水利先锋党支部”和中心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要求有机结合,边学边查边改,进一步增强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能力。

下一步,植管中心党支部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查改”专项工作走深走实,以中心高质量发展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