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国际沙棘协会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召开发展合作座谈会

日期:2022-04-20 10:08:27   来自:   打印本文章


    4月19日,国际沙棘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水科院”)召开发展合作座谈会。沙棘中心副主任兼协会秘书长卢顺光、水科院副院长彭静及双方单位有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卢顺光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概况及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协会对水科院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彭静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水科院国际合作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进一步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实施,谋划双方国际合作方向。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就加强国际合作、建立交流机制达成一致意见。

    彭静指出,多年来,国际沙棘协会在沙棘开发利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研究推广工作,水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加强与协会合作,用沙棘讲好中国水利故事,更好服务水利外交工作。 

    卢顺光表示,协会与水科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国际交流、沙棘技术推广等工作中加大合作力度,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促进我国沙棘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国际沙棘协会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