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植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25 14:30:41   来自:   打印本文章

3月25日,按照部党组、局党委相关部署和要求,植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工蔡建勤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中心党支部制定了《植管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采取党员自学、党小组集中学习和支部专题学习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相互提醒、相互提高。中心四位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与党小组同志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感悟,对照相关要求查找差距不足,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采取“一个一个过”的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蔡建勤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情况,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各小组学习交流、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检视问题情况。

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相互批评、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新阶段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