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沙棘中心党总支参观“治水百年路 牢记为民心—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的水利”主题展览

日期:2021-10-09 13:39:1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10月9日,沙棘中心党总支组织总支全体党员在部机关主楼大厅参观“治水百年路 牢记为民心—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的水利”主题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展厅里,大家沿着党领导我们走过的治水兴水百年奋斗足迹,通过听讲解,看档案资料、图片视频、沙盘展示,互相交流,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水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是一次主题鲜明,紧贴工作实际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对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领导人民团结治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水利人,要从党的百年治水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好、弘扬好百年治水史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和精神品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牢牢把握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深化“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成果,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