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沙棘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警示教育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1-01-08 12:55:06   来自:   打印本文章

2021年1月6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直属系统和综合事业局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相关要求,深入学习了《关于2020年驻部纪检监察组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和水利部党组巡视发现问题的情况通报》及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聚焦八项规定》。

总支书记赵东晓指出,将警示教育和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列为2021年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内容,是为了让全体党员干部以“身边人、身边事”为警示,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做到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绷紧纪律之弦,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在心理上,要做到心存敬畏,克服侥幸之心;在行动上,要严格自律做表率,树立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在问责上,要加强监督执纪,不打折扣。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和中央八项规定专题学习,为中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警示教育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植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和高原圣果公司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