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沙棘中心党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30 09:09:13   来自:   打印本文章

2020年12月25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总支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沙棘中心总支书记、主任赵东晓以如何认识高质量发展、“五年规划”的作用为切入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解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重大意义以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

赵东晓强调,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关于“注重把握‘三新一坚持’”的有关要求。赵东晓指出,中心工作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工作,细化落实责任,持续提升工作质量;二是要持续推动改革创新,所属企业要推进瘦身健体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是中心及所属企业要持续培养年轻干部,年轻干部要全面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七种能力”。

沙棘中心党总支委员和中心处级干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植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和高原圣果公司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精心组织各类学习,吃透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党组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服务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为水土保持事业新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保障。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