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政务

植管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3 00:34:04   来自:   打印本文章

11月18日,植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任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建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以及部党组、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中心主任张文聪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至三部分。支部五个党小组的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水土保持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中心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全体党员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到每个环节的学习中,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率先学习、学深一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发挥好平台作用,引导青年干部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提升学习质效。下一步,要按照支部制定的具体学习方案,通过学习培训、廉政党课、专题辅导、网络答题、参观展览、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