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政务

综合事业局到我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和各项水利工作重点检查

日期:2020-04-20 14:53:31   来自:   打印本文章

  4月16日,综合事业局纪委书记张明俊率局监察处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到我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各项水利工作。沙棘中心党总支书记赵东晓对中心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检查组现场查阅有关资料,认为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认真,组织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检查组强调,加强政治监督是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任务,一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充分认识疫情依然严峻,防护意识不能放松,要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抓好责任落实,统筹推进重点工作;三要强调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及时传达各项要求,确保每一名干部职工了解相关规定,严格执行请假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出差审批制度,严格遵守“非必要,不远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同时不信谣,不传谣。最后检查组强调,要切实做好五一小长假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引导和监督,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不能有麻痹放松思想。

  4月20日,中心对检查组提出的各项要求进行了传达,要求中心每位职工认真学习,严格执行。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