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政务

中心印发《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

日期:2018-10-09 09:29:32   来自:   打印本文章
        近日,中心印发了《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中心各处室,所属企业和挂靠单位认真贯彻落实。
        《意见》指出,中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十六字方针,通过3-5年努力,培养打造专业技术、经营管理和综合管理三支高水平队伍。
        《意见》提出,加强中心人才队伍建设要开展四项重大举措。一是加强老中青结合的专业技术队伍建设;二是要支持职工发表论文、出版专著、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三是定期组织申报奖项;四是鼓励所属企业制定实施有利于经营管理人才成长的专项计划。
        《意见》强调,加强中心人才队伍建设要做好五个保障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完善工作机制;三是统筹多方资源;四是创新培养方式;五是严格用人标准。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