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政务

沙棘(植物)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18-06-15 15:41:0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根据局《转发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中心《2018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排,6月12日,我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邀请了北京市消防教育宣传中心专职讲师于连城副主任给大家讲授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于老师通过播放视频、PPT展示、真实案例分析、现场演示等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火灾现场的逃生与自救、初级火警的预防与扑救、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知识,主要以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以及增强大家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那一场场触目惊心的案例给大家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无小事,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和检查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