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政务

沙棘(植物)中心开展2018年春节离退休干部慰问

日期:2018-02-12 09:02:0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机工﹝2018﹞5号)水利部党组和局党委部署,沙棘(植物)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要求中心及所属企业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
        中心共有退休人员6名。综合处积极组织,对远在外地的2名退休人员,电话慰问,并邮寄慰问品;对于京内的4名退休人员,由一名副主任带队,亲自登门拜访,分别在4名退休职工家里坐一坐,看一看、聊一聊,听一听他们的需求和心里话,送去了中心领导的关怀,单位的关心,党的温暖。
        中心所属企业高原圣果沙棘制品有限公司共有退休职工20名,困难职工2名。对全体退休人员和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对2名困难职工和7名不方便的退休职工在总经理温中平带领下对公司退休职工代表进行逐一上门慰问,转达了沙棘中心和高原圣果公司对退休职工关心的同时还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干果等慰问品。
        通过2018年春节访贫问苦工作,退休职工表达了存在感和满足感。感到了中心和公司领导的关怀,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满怀信心,并向沙棘中心和高原圣果公司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综合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