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沙棘中心对“全国沙棘发展报告编制”专题进行验收

日期:2020-12-18 13:47:52   来自:   打印本文章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沙棘行业信息交流,2020年3月,沙棘中心组织国际沙棘协会对我国沙棘资源种植及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系统调查研究,并形成全国沙棘发展报告。

  根据《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关于印发<水利部综合事业局财政项目验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综财﹝2015﹞82号)及沙棘中心财政项目管理要求,2020年12月3日,沙棘中心在北京组织专家对“全国沙棘发展报告”专题进行了验收。验收组对照专题合同内容,听取了专题承担单位国际沙棘协会的工作汇报,验收组经过讨论、质询后,一致认为专题承担单位按照合同要求,完成了合同规定内容,专题工作程序规范,提供的技术资料齐全,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该专题对我国当前沙棘资源种植及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系统调查研究,掌握了我国现有沙棘资源面积,沙棘加工企业数量、规模及加工产品与市场销售情况,沙棘科学研究等情况,为下一步沙棘资源建设及开发利用决策工作提供支撑。

  (科技合作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