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沙棘良种选育及资源深度开发研究项目完成自验

日期:2020-05-18 16:07:07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按照《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关于做好水利前期工作投资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规计规函〔2018〕91号)和《水利前期工作项目验收管理暂行办法》(水规计〔2017〕449号)要求,鉴于疫情影响,水利部沙棘开发管理中心(水利部水土保持植物开发管理中心)于2020年5月8-15日组织专家对“沙棘良种选育及资源深度开发研究项目”以函审形式进行了自验。

    专家组成员审查了项目工作总结、项目成果、项目执行中的有关文件等相关资料。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实施过程落实了项目任务书及批复文件的要求,完成了各项工作内容,培育出了适应性强、生长快、经济价值高的沙棘杂交优良品系,获得了项目任务书确定的预期成果,项目经费支出通过竣工财务决算审计,符合水利前期工作投资计划项目自验条件,同意该项目自验通过验收。

    (科技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