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中心组织专家对“闽西红壤区高效水保植物示范建设”专题合同进行验收

日期:2019-11-28 14:19:54   来自:   打印本文章
        2019年11月21日,根据《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关于印发<水利部综合事业局财政项目验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综财〔2015〕82号)文件要求,我中心在福建省龙岩市组织专家对“闽西红壤区高效水保植物示范建设”专题合同进行了验收。
        专家组对照专题合同内容,现场查验了龙岩市永定区湖雷镇石坑村高效水保植物示范点建设情况,听取了专题承担单位——龙岩市永定区水利局的工作汇报,专家组经过讨论、质询后,一致认为专题承担单位按照工作实施方案,完成了茂谷柑、灰毡毛忍冬、余甘果等植物示范种植工作,示范种植面积40亩,当年成活率达到了85%以上,品种、面积和成活率等均达到专题合同要求。工作程序规范,提供的技术资料齐全,经费使用合理,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科技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