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科技处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陆桂华副部长专题办公会议精神与水保司深入学习鄂部长讲话专题会议精神

日期:2018-11-23 10:55:0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根据沙棘中心总支的要求,按照植管中心支部的安排,科技处党小组积极落实,认真部署,11月20日把相关文件发到了党小组党员手中,要求进行认真自学。
    11月22日上午,科技处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陆桂华副部长专题办公会议精神与水保司深入学习领会鄂部长讲话专题会议精神,并深入学习了鄂竟平部长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蔡建勤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小组学习,在学习交流中,党小组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蔡建勤强调了水土保持主体思路与工作目标:一要加强监管,社会监管与行业监管强化落实,加强部门协作,充分发挥好群众举报、社会监督等各方面作用,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和相关部门职责,加强与自然资源部、国家气象局和中科院等相关部门的数据信息共享,切实把先进信息化手段用到水土保持管理上来。 二是要补短板,重点区域与重点工程重点落实,充分发挥水土流失治理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中央重大战略中的作用。
    (科技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