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科技处赴内蒙古开展高效水土保持植物资源调研

日期:2018-06-19 10:39:0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2018年6月12~15日,中心科技处一行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和包头等地,在呼和浩特树木园、土默特左旗敕勒川、伊金霍勒旗锡尼镇、包头市南海子湿地等地,开展了高效水土保持植物资源有关调研。
        调研组还前往位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的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的鄂尔多斯市高原圣果生态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天骄圣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伊金霍洛旗的内蒙古水域山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参观了沙棘加工生产线、主要设备和产品等,了解到加工、销售中存在的一些情况,商讨了解决途径。
        同时,调研组与内蒙古农业大学有关学科达成协议,年内联合开展内蒙古境内风沙区的高效水土保持植物资源信息收集、现场踏查以及调研报告撰写等事宜。
        (科技合作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