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

沙棘中心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响应部精简优化工作要求 组织视频会议开展水土保持方案技术评审工作

日期:2020-03-30 16:18:55   来自:   打印本文章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沙棘中心积极响应《水利部办公厅关于精简优化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服务推进生产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的通知》的要求,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于2020年3月9日采取视频会议方式组织有关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对新建铁路敦煌至格尔木线(甘肃段)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报告书进行了技术评审。为保证视频会议顺利开展,我中心提前组织参会代表和专家观看项目现场视频,并对会议软件开展远程功能测试。会议进行了项目汇报、质询交流与专家评审,并形成专家组评审意见。本次评审是我中心首次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技术评审工作,为今后精简优化水土保持方案技术评审工作积累了经验。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甘肃省水利厅等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咨询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