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

水保司监督处与中心咨询处、山合林公司开展十九大精神联学活动

日期:2018-01-29 15:10:0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1月25日,水保司监督处与我中心咨询处、山合林公司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联学活动,水保司牛崇桓督察专员、王瑞增调研员,卢顺光主任等13人参会。
    会上,中心咨询处及山合林公司业务人员就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验收等面临的改革新形势下主要问题进行交流和汇报,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并研究提出具体解决对策。
    王瑞增调研员表示,此次联学有利于在下一步管理工作中找准问题、开好药方,并要求咨询处及山合林公司在后续的专题讨论中提供技术支持。
    牛崇桓督察专员针对咨询处及山合林公司能力建设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山合林公司对外要体现出“国家队”的自信和精神风貌;二是业务人员应熟练掌握法律法规、文件纪要的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三是处内要就技术问题多研讨,形成统一标准;四是多为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提出建议。
    卢顺光主任表示,通过此次联学,中心咨询业务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会更加明确、工作方法会更加科学,更加有利于为水保司做好技术服务支撑。
    (咨询设计处 供稿)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