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召开国际沙棘协会(中国)企业委员会 2020年年会暨沙棘学术交流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0-04-21 12:17:33   来自:   打印本文章

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各位专家: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纪念原水电部钱正英部长1985年向党中央主要领导报送“以开发沙棘资源作为加速黄土高原治理的一个突破口”报告35周年,进一步发挥沙棘在水土流失治理、提高生态经济社会效益中的作用,拟定于2020年9月下旬在山西省吕梁市召开国际沙棘协会(中国)企业委员会年会暨沙棘学术交流会。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加快沙棘资源建设和开发利用,支撑服务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二、会议组织

(一)主办单位

国际沙棘协会(中国)企业委员会

(二)协办单位

山西吕梁野山坡食品有限公司

国家林业草原沙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三、会议内容

1.学术交流

2.现场考察

3.会员大会及理事会会议

四、有关事项

1.邀请我国知名沙棘老专家发言

2.安排论文交流

3.会议统一安排食宿

五、论文征集与评选

欢迎全国从事沙棘科研、生产及管理工作者围绕沙棘育种育苗、种植保护、资源采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国际合作、行业管理等领域,积极撰写论文,并于2020年7月31日前投稿。我们将组织专家评选,并邀请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在大会进行学术交流。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国际沙棘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张滨

电话:18600413999

信箱:Chinashaji@163.com



 

 

 

国际沙棘协会 

2020年4月20日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