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做好201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1-12-05 09:37:0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植管中心、山合林中心及山合林公司各处室:
    根据综合局关于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现将2011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核方式:采取年终总结(述职)和考核测评相结合方式。
    考核对象:植管中心、山合林中心及山合林公司全体职工。
    考核内容:述职报告应包括思想政治情况、履行职责情况、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存在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等。
    考核安排:分管中心处室工作的副主任及各处室正职的述职与测评在全体员工参加的述职会议上进行,分管圣果公司工作的副主任述职与测评在圣果公司全体员工参加的述职会议上进行,副处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在本处室内述职和测评。处内进行述职时各分管领导可参加任意处室考核工作。
    考核顺序:中心副主任、综合处处长、生态处处长、科技处处长、咨询处处长。
    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考核工作在本月十五日前完成,请大家及时准备好考核材料。测评表在考核会上统一发放。本年考核指标同2010年度。
    考核结束后,请员工个人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将个人年终总结以最简练的文字填写至考核表内,不必与总结会上陈述的考核指标项目一致,正反面打印,正文用五号仿宋字体,单倍行距,内容打印在一页纸上,纸张到综合处领取)于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前交至综合处。上述表格电子版见中心平台。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严格履行考核程序,坚持考核标准及民主测评。民主测评结果、考核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岗位及薪资等方面调整的依据。 下载:2011考核指标解释.xls       2011年终考核模板.xls                                                             综合处
                                                         2011年12月5日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