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第四届国际沙棘协会大会第二轮通知

日期:2009-01-05 09:24:0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沙棘——走向科学和产业发展的融合之路 会议地点:Belokuriha, 俄罗斯   会议时间:2009年 9月1-6日
 
 
主办:国际沙棘协会
    承办:阿尔泰边疆区政府
                      俄罗斯农业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
                    西伯利亚利萨文科园艺研究所
      在当前全球金融危机的情况下,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根据先前的决定沙棘协会第四届国际会议将在阿尔泰的Belokuriha召开。俄罗斯已被选定作为ISA 2009年东道国。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和责任。我们很高兴地邀请在沙棘种植、加工和药理学研究方面的世界知名专家,以及从事沙棘业务的公司参与这次大会。前几次会议分别在德国柏林,中国北京和加拿大的魁北克省举行,经过主办方出色的组织和许多对沙棘有广泛兴趣的欧洲、亚洲和美洲国家代表的参与,均取得了圆满成功。
    选择阿尔泰地区作为这次会议的地点,因为这里是最早广泛开展沙棘研究的地方。如今,西伯利亚利萨文科园艺研究所的成就和知名度远远超出其它地区。但在阿尔泰不仅仅只有沙棘的科学和研究活动,在俄罗斯这里也是沙棘生产和加工领域领先的地区。主要的沙棘种植和加工企业都集中在这里。
    我们相信,现在正是进行广泛合作的时候,大家要相互支持,在商业和科学界互惠互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宣布本次会议的口号是“沙棘-走向科学和产业发展的融合之路”。
    我们希望能见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我们相信在中国的同事们-沙棘栽培的世界领导者之后,将有在沙棘工业领域迅速发展起来的蒙古朋友来参加会议,同时在生物化学和加工方面已经作出重大贡献的来自欧洲和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的代表,还有在进行药理研究的印度专家,以及加拿大和美国的朋友们都将出席此次会议。
    我们也期待着日本,韩国,南美和中东国家的沙棘研究同行们的到来。
    本次会议将成为自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前苏联创建大规模沙棘工程以来的又一个转折点。我们期待中亚和波罗的海国家更多友邦同仁的加入。
    在此,我代表会第四届国际沙棘协会大会组委邀请您来参加这次会议。这将是交流经验以及结交新朋友的绝佳机会。
 
Vladimir Usenko
ISA2009年会议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席
西伯利亚利萨文科园艺研究所所长
博士,教授 组委会信息     荣誉主席:    
   &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