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党总支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24-01-18 15:00:06   来自:   打印本文章

2024年1月15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心全部干部职工、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三次修订《条例》,释放了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自觉,逐条逐句学、原汁原味学,确保入脑入心。要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在贯彻执行中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和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断强化底线红线意识,切实做到懂法纪、明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还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