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3-12-29 09:45:19   来自:   打印本文章

12月28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了2024年经济工作,是做好2024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中心要牢牢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总基调,总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形势预判,围绕主责主业做好各项工作的谋划推动,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阐明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战略要求和主攻方向,是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好、用好“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推进机制,立足中心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在办成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上持续用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关于防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的若干意见》等有关内容。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