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9-07 17:00:10   来自:   打印本文章

8月28日,沙棘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综合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报告了专题民主生活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摆问题,结合反面典型案例,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综合局第二巡回指导组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结合实际,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诚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下阶段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细化整改措施,全力抓好落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综合局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意见要求,一是狠抓落实,紧密结合实际抓实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凝心聚力促发展,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