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3-08-21 09:31:22   来自:   打印本文章

8月18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沙棘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围绕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沙棘产业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铁路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变更等课题,对开展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沙棘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围绕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高效水土保持植物开发管理、水土保持技术支撑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发挥中心专业技术优势,精心制定调研方案,科学选定调研题目,综合运用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了解情况,剖析问题,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下一步沙棘中心要不断深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将调查研究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充分发挥调研在推动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促进调研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