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沙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7-28 15:06:49   来自:   打印本文章

根据水利部党组、综合事业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以及中共水利部沙棘开发管理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2023年7月24日,沙棘中心党总支委员围绕“高举旗帜、走在前列、步调一致,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主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推动新阶段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重点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实际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给中心和山合林公司党员干部提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党课指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建立激励机制,规范化管理,要有主人翁意识,积极担当作为,推动中心、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